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进贤县支行组织开展综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4

近日,在县综治委和上级行的统一部署下,邮储银行进贤县支行按照相关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综治宣传月活动。

一是以网点为宣传阵地。该行充分发挥网点面向广大社会公众的优势,扩大综治宣传覆盖面,网点LED电子显示屏在宣传月期间24小时不间断播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宣传标语。

二是以教育为切入点。该行近日携手专业消防器械公司,组织辖内员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以常态化的培训教育方式,指导员工火情处置和器械使用,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应对火情的处置能力。

三是以社区作为宣传前沿。宣传月期间,该行组织员工走进帮扶社区,面向社区居民深入开展综治宣传工作,着力于提高居民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意识,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悉,为推动宣传月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该行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制定宣传方案,将宣传工作细化,定时间、定地点、定责任人、定任务,确保了综治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马向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