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加强贷后管理有新招

发布时间:2017-04-10

             截至3月末,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各项贷款结余突破90亿元,达91.26亿元,不良率仅为0.06%,不良率全省最低,且远低于全市同业平均水平。

为进一步强化贷后管理,防范贷款资金安全,2017年2至3月,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对全市所有存量非房贷类客户首期贷后电话回访。此次电话回访是对该行非房贷类贷款的一次全面摸排,也是该行在贷后管理中的又一创新。

据悉,此次排查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市分行、县支行上下联动,采取了包括交叉回访、专人回访、实地走访及第三方回访等多种方式。截至3月底,该行共回访非房贷类贷款客户13127户,覆盖率达100%。下一步,该行还将通过寄递信函、邮件的方式,强化对贷后的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电话回访,一方面建立起了长效的监督机制,有利于督促信贷人员认真履行信贷制度,恪守“八不准”等有关纪律;另一方面,通过回访获取了客户对服务的真实评价,有助于改善和提高服务并进一步密切与客户的关系。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