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贷款余额突破8亿元

发布时间:2017-04-10

            截至4月4日,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8亿元大关,达8.04亿元,列全县各大国有商业银行第2位,年净增0.86亿元,列全县各大国有商业银行第1位。其中消费贷款结余5.1亿,商务贷款结余1.7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该行资产质量保持良好,逾期金额和逾期率均为零,遥遥领先县域同业水平。近年来,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积极融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扶“小”帮“大”,走出了一条特色化、差异化的发展之路。

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低位运行,利率市场化影响加深,同业竞争加剧,监督政策趋严等多重挑战,该行逆势而为,加快信贷业务发展力度,不断丰富信贷产品,加大信贷投放量,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并围绕县委、县政府下达的任务目标,加大创新,主动作为,大力发展消费贷款,助力百姓安居乐业。同时,该行努力在社会经济“稳增长、惠民生、促和谐”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把消费贷款当做是信贷业务中的“排头兵”、信贷发展中的“重头戏”,不断加大个人消费贷款的发展,尤其是加快信用消费贷款业务发杂,全心助力县域百姓安居乐业和满足城乡居民消费需求。

    该行表示,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将积极对标上市银行,始终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普惠金融服务理念,秉承“根植城乡、服务三农”企业使命,不忘初心,进一步加大信贷投入,支持县重点企业、特色产业和重点项目发展,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来源:
作者:李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