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新建支行扶持再就业人员创业创富

发布时间:2017-04-09

         我真的要感谢邮储银行,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让我不仅贷到了款,而且手续简便,还享受到了政府担保贴息,这下我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安心进货了,真是太好了!45日,顺利获得10万元小额担保贴息贷款的服装店老板万大哥高兴道。万大哥在象山经营化肥农资已有三年时间,生意一直不错,但由于资金紧张,每年换季在进货的选择上总受到局限。今年经新建区再就业中心推荐,尝试从邮储银行新建支行贷款,高效便捷的服务让他欣喜不已。

万大哥只是该行众多再就业贴息贷款客户中的一个,像他这样得到新建支行再就业贴息贷款帮助的人还有很多很多。近年来,该行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紧紧围绕区政府制定的再就业贷款支持创业就业项目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加大对再就业贴息贷款的投放力度,有效地扶持了下岗再就业人员创业创富,有力地推动地方政府再就业工程的实施,为创业和再就业者铺就一条快捷便利的绿色通道

据悉,该行利用业务宣传、推介会、送贷下乡、普惠金融等形式,加大再就业贴息贷款的宣传力度,满足广大创业者的金融需求。该行通过与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的密切合作,强化创业和再就业者的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采用培训、创业、贷款、服务为一体的机制,动诸多失业人员进行再就业和创业,同时还吸引了一批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在新形势下激发出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新动能,助推新建区经济社会发展。(涂兴)

来源:
作者: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