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开展“金融安全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8

 

        为进一步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教育,切实保护广大民众权益,构建和谐平安金融关系,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在辖区内集中开展金融安全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防范非法集资、融资和金融诈骗等涉及公众投资理财安全”为主题。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广大客户介绍了怎样区别非法集资、融资以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ATM等电子银行安全知识,帮助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安全风险,提升其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护技能,提高了广大金融消费者辨别非法集资、融资能力,增强了其对金融安全的关注与认知。
  此外,该行利用基层网点覆盖率高的优势,通过在每个营业网点利用LED屏、营业室电视媒体滚动播放宣传口号;通过信贷人员下乡调查、催贷等时机走村入户宣传等形式 ,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掀起了学习金融安全知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热潮,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