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强化责任担当为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2017-03-31

      工行咸阳人民西路支行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多项措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内控案防和安全保卫工作要求,为全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一、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上级行季度内控案防工作会议精神,全行上下认真按照分行内控案防工作总体部署要求,以落实“两个责任”为主线,以廉政教育为基础,以强化监督为手段,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以风险管控为根本,以执纪问责为震慑,以队伍建设为支撑,认真践行“四种常态”,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内控案防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二、强化思想认识通过强化思想认识,各负其责,履职担当,确保内控案防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将内控案防工作贯穿到全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当中。各级负责人在履行其业务发展职责的同时,认真履行内控案防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使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三、强化分工落实。按照支行班子成员分工,将案防责任进行细化分解,进一步明确各级管理人员工作职责,以支行“一把手”负责全盘,班子成员分工负责、部门经理负责执行的内控案防工作责任制为依托,形成“横到边、竖到底”管理格局

  四、强化“一岗双责”。及时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分析党风廉政状况,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解决党风廉政建设的存在问题,突出抓好自身班子建设,要求各级管理干部既要当先锋、做表率,又要带好队伍,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不断提升各级管理人员内控案防履职能力。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