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开发区支行召开宣传报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31

         为提升全行对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工作积极性,327日,营口开发区农行召开宣传报道工作会议。支行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行长姜伟同志主持。 

        会上重点解读了《开发区支行2017年宣传报道考核方案(试行)》,通报了前两个月全行宣传报道执行情况,并对当前全行宣传报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分析。

        最后,姜伟同志提出各部门、各网点务必要高度重视本项工作,一是要落实人员。各网点、各部门需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做到职责清晰,要求明确。二是要突出亮点。要积极寻找各自部门的业务重点和工作亮点,并积极将这些重点与亮点宣传出去,发挥宣传工作对业务经营提升与促进做用。三是要落实考核。综合管理部要将考评方案形成正式文件并下发各支行、各部门,按月通报,按季考核兑现,提升广大员工的投稿积极性。四是要加强宣传报道队伍建设,配好配强通讯员,尤其要发挥大学生员工的作用,不断提升全行宣传报道水平。 


来源:
作者:营口开发区农行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