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凤庆支行促进机构存款稳存增存

发布时间:2017-03-3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晋城凤庆支行围绕旺季机构业务工作部署及任务目标,把握市住房公积金资源丰富的有利条件,提前部署,从高层营销、主题慰问及畅通服务渠道等多个维度入手,带动网点机构存款实现跨越式增长。
一、加强沟通和交流,做好关系维护。为抓住业务营销旺季,促进机构业务快速发展,该行持续强化源头性基础工作,密切关注财政、社保等系统客户公积金资金归集动向,加大跟踪维护力度,全力做好优质客户的营销服务。行领导带领营销团队定期走访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征求意见,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并安排专职客户经理及时上门送政策、送服务、送资料及对账回单,为客户提供便利快捷的服务,以服务密切关系。
二、加强服务和管理,提升工行形象。为保证客户资金安全,该行不断提高公积金业务专管员的业务操作水平,进一步从流程上规范公积金的归集、支取、委托贷款的操作程序,确保公积金资金安全。与此同时,本着“为客户着想、急客户所急”的原则,该行在办理委托贷款时,从填制借据、查询征信到贷款发放等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力争在最短时间为客户办好贷款手续,从而进一步提高个人住房公积金委贷客户对我行金融服务水平的满意程度。
三、加强合作与宣传,促进合作纵深发展。作为联系市公积金中心和缴存单位的桥梁,该行充分发挥工商银行的平台作用,积极配合公积金中心加强公积金政策宣传,通过各种渠道提高公众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率;另一方面,积极与公积金管理中心及楼盘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信息与客户需求,利用好归集和利率方面的优势,不断提高办理该业务效率,确保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尽早投放,积极抢占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客户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个人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发放金额与新增客户数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