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多项措施强化公司业务客户公私联动维护拓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9

近日,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就营销旺季进一步加强公司业务客户维护拓展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同时多项措施强化公司业务客户维护拓展工作。

一是强化工作机制。通过建立健全工作例会制度、完善分层营销和联动营销机制、全面实行工作台账制度、创新方式强化客户关系维护、建立客户资金变动信息反馈及报告制度等措施,进一步完善公司业务客户工作机制。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对重点公司业务客户方面,支行要求认真学习并执行《重点客户管理办法》,制定重点客户的走访计划,跟踪并随时掌握客户大额资金流入和流出等变化情况,客户反馈的信息给予及时的回复和处理;对有贷款的客户要加强贷后管理,重点关注客户的回款情况、销售归行率、经营生产情况。

三是公私联动强化客户营销。支行要求对公客户经理加强对新产品的学习和运用,通过对客户的维护工作中,了解客户的现实需求和潜在需求,利用公司客户的上下游企业进行再次营销我行二维码商户,从而有效扩大二维码商户的客户群体。

四是强化考核推动。支行2017年进一步加强季度考核和年度考核,对公客户经理的收入将与客户的维护与拓展的完成情况、存贷款的升降相关。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