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用心到位”网点服务面貌大提升

发布时间:2016-12-20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强化全员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注重提高服务精细化的“含金量”,多方入手,以卓越的服务创造客户价值、提升银行价值、培育员工的职业价值,努力提升服务精细化和规范化水平,着力打造当地金融服务“标杆”品牌。

 
  一、客户至上。在日常服务工作中,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把客户满意度作为衡量各项服务工作的标尺,热情接待客户,语言文明,耐心解答客户疑问,塑造以诚待人,以情动人的服务形象,以满足目标客户为导向,提供周全的产品服务;以目标客户的价值为主导,配置服务资源,用心让客户享受到真诚的服务。
 
  二、规范服务。员工在接待客户时坚持微笑服务,坚持使用“您好”、“请稍等”、“谢谢”、“再见”等规范性的服务语言,实行接待客户“首问负责制”、“首办负责制”、行领导网点“坐班制”,全面提升员工的服务素质和服务能力,打造一支服务水平一流的员工队伍,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三、突出细节。坚持“细节制胜”的服务准则,坚持“满时点”服务,特别注意处理开门营业前以及临近下班两个时段处理内部事务和接待客户之间的矛盾关系。同时,实行差别服务,以优先大客户为主,设立专用窗口,为优质客户提供周全、快捷的“优先服务”。
 
  四、铸就品牌。树立品牌服务意识,认真记录客户服务需求等信息。坚持分层服务,大客户办理业务后,及时与客户进行联系,了解客户使用业务产品中有什么问题和困难,由客户经理和有关人员及时采取电话指导或上门帮助的形式予以解决,树立工商银行“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品牌形象。
 
  五、安全服务。采取多种措施,真诚为客户着想,打造客户资金“安全盾”,保证客户信息及资金安全,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客户办理业务时,告诫客户防止短信、电话、中奖等各种诈骗信息。通过营业网点张贴告示、发放宣传资料告示和提醒等形式,提高客户的防范意识,保障客户资金信息安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