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代县支行“五个注重”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7-03-28

   工行忻州代县支行紧紧围绕全行工作中心,注重五项工作,大力开展服务、形象、创新工程建设活动,不断改进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效率,树立全新的窗口形象。 

 
  一、注重服务理念教育。面对金融竞争环境激烈,客户资源层次多等特点,在全行员工中进行了对服务理念和服务工作重要性的重新学习和重新认识,深化服务内涵,以优质服务赢得市场、赢得客户,有力地促进各项业务的发展。
 
  二、注重职业素养提升。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标准,落实员工服务规范执行,营造温馨亲切的服务氛围;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及时总结、学习和交流操作流程,熟练掌握规章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有效提高业务处理效率。
 
  三、注重优化厅堂服务。优化人力资源配置,补充大堂服务人员,建立相互联动的大堂服务团队,提高大堂工作人员主动为客服务意识,力求做到客户到店有人引导、办业务有人指导;根据业务量的变化,灵活安排窗口数量,实施弹性排班,增强业务高峰期柜面服务力量。
 
  四、注重行业作风建设。严格规范员工日常工作行为,通过在营业大厅公布举报电话、设置意见箱、散发征求意见卡,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积极防范道德风险和操作风险,提升工行的社会形象。
 
   五、注重业务技能提高。常言道,“打铁还得自身硬”,在员工服务行为规范的基础上,狠抓新业务知识的学习和培训,提高岗位技能和履职能力,提高服务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