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代县支行“青年先锋队”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发布时间:2017-03-28

   工行忻州代县支行在一季度旺季营销活动开以来,积极在全行开展POS、二维码支付营销推广活动,动员青年先锋队利用节假日走街窜巷,开展“扫街”营销活动,取得了“先人一步、快人一拍”的良好成效,至3月15日,成功营销POS、二维码支付商户72户,完成任务的120%,有力地推动了旺季营销活动的开展。

 
  根据上级行“青年先锋队”活动开展的要求,我行积极响应,组建青年营销小分队,网点利用晨、夕会时间对青年员工开展培训,组建扫街团队,制定计划,分配任务,支行行级领导、网点负责人亲自带队,通过走市场、进商户开展有目标、有计划的POS、二维码支付产品的“扫街”推广营销,对收集的资料晚上整理补录,有力推动了特约商户的拓展进度。
 
  在支行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通过青年员工的的不懈努力,营销活动业绩突出,达到了预期成效,为年内各项工作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