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黄冈武穴支行私银业务发展快

发布时间:2017-03-28

     今年以来,工行黄冈武穴支行将拓展私人银行客户放在稳存增存的重要位置,形成支行专业部门牵头推动、各部室全员营销的拓展格局,努力将私人银行业务做大做强,实现私人银行客户与资产规模的稳步提升,主营指标在黄冈分行位居首位。 

    一是突出重点,扩大客户群体,筛选存量客户。该行以“全行办”为基础,深化推进“专家办”,建设私人银行专业团队,提升私人银行业务在大零售战略中的贡献力,争当全行零售战略转型的“先行军、排头兵”,从网点层面,筛选、寻找知名商会、朋友圈,关注大型企业客户、从政后经商客户、县域商会会长级客户等,了解客户所在圈子,搜集客户资源,并有针对性地上门拜访和营销介绍。 
    二是搭建银客交流平台。在锁定有潜力圈子的客户后,通过高管维护、财富顾问跟进等方式,了解圈内潜力客户年龄特征、从事行业、公司情况及个人资产分析,量身制定联动营销方案。 
     三是强化专班维护。加强基础团队、核心团队和营销团队的协同营销,进一步夯实客户基础;培养高素质的队伍和咨询团队。一是落实“一把手工程”,发挥高管率先垂范带头作用;二是将客户签约、产品配置、中收等重点目标分解落实到支行、网点负责人;三是要将目标缺口落实到网点,锁定目标客户,明确责任人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