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强化措施不断加大旺季个人经营贷款营销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2017-03-27

 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实际,采取各种有力措施,切实加大个人经营贷款营销工作力度,力争在旺季营销活动中实现有效突破。
    
一、提高认识。该行充分认识到大力发展个人经营贷款业务,对有效争揽资金实力较强的优质商户,带动其他业务的快速发展,增加中间业务收入,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思想认识上的高度统一,为此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精心组织。该行多次召开拓户专题会议,利用各营业网点存量商户相对较多,周边商户云集的有利条件,认真分析梳理有一定资金实力的客户,做为营销的重点目标,下大力气,广泛开展营销工作。为把此项工作,落在实处,真正抓出实效。在层层分解任务的基础上,确定以公司业务部门牵头负责,各营业网点在日常实际工作中,加强对个人经营贷款的营销,利用团队的力量,不断提高贷款营销成功率。
    
三、狠抓落实。该行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要求每个网点每周至少推荐一户有融资意向的商户,与具体牵头部门加强与推荐商户的联系、沟通,对信誉好、经营正常、有还款能力的客户,根据个人经营贷款的规定,积极开展贷前调查工作,在切实防范风险的前提下,尽量满足客户对资金的需求,促进个人经营贷款业务目标的顺利实现。   
    
四、综合营销,该行在个人经营贷款营销过程中,注重积极宣传工行产品优势,让客户对工行整体业务,有一个充分的了解,以此带动其他业务的发展。并进一步加强督导工作,充分激发各营业网点推荐商户的积极性,保障个人经营贷款等业务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作者: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