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多管齐下力促各项业务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6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结合经营转型发展和经济发展新常态中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查找差距,制定措施,力促2017年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针对当前存款工作的重要性,围绕网点对公及个人重点大户采取一户一策,落实专人管户专人跟进,努力做好大户的稳存增存工作,以进一步提高网点时点及月日均存款水平。        
  努力开拓优质信贷市场,推进公司、小企业贷款全面发展。加强风险管理,坚持安全、效益的原则, 科学把握信贷节奏,优化信贷业务流程,健全贷后管理制度,全力保证地方经济建设和中小企业的贷款需求。
  鼓励全支行员工参与国际业务营销,扩大客户规模,扩充客户群体。将个人外汇与对公外汇业务密切配合,对公与个人外汇产品捆绑营销,确保该行国际业务快速稳健高效发展。
  在巩固国际业务已经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发挥网点优势,做实客户基础,深入了解地区目标客户,主动拓展大客户业务和新客户市场。
  提高中间业务收入水平,该行将上下齐心,广开思路,利用资源、拓宽代理业务,全面提高中间业务收入水平,力争实现中间业务收入新突破。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