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全面部署积极推动稳步推动各项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6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紧密结合当前经济环境和上级行工作重点,上下联动、内外互动,形成合力,确保完成2017年经营目标。

  紧紧围绕前2个多月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找出弱项、差距和存在的不足,对还处落后指标,制定赶上措施,对目标冲刺情况实时通报全支行,以成绩鼓舞士气,明确主攻方向。 
  坚持把存款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第一位,精细化抓好各项业务联动,推动各项存款稳步增长。认真落实分解存款任务,并将存款任务全部分层次、分解落实到各部门以及每个员工肩上,动员全支行员工争揽存款,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一人在工行,全家揽存款的工作氛围,以确保完成存款任务。
  加强中间业务发展的分析研究工作,进一步扩大中间业务的收入来源。对公方面,加快项目贷款的中间业务收入,有贷户、小企业要围绕“一户一策”工作,提升贷款综合收益。对私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储蓄存款增存工作,加快重点指标任务完成,扩大个金条线对中间业务收入的支撑作用。
  充分调动客户经理营销市场和客户维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特别是做好对四星级以上的客户的维护工作,建立良好的关系,在稳定老客户的基础上,发展新客户。坚决克服一切为难情绪,克服网点环境不利等一切因素,切实把储蓄存款工作抓实、抓好,使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