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党建+志愿服务 倾情奉献聚人心

发布时间:2017-03-24

 “青春志愿服务行,争当井冈好传人”、党群心连心,“点亮‘微心愿’”....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以党建为统领,以为民服务为支点,积极构建“党建+志愿服务”工作新格局,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井冈山精神,力争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近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联合井冈山市精神文明办、与井冈山团市委等单位在井冈山市新城区农贸市场共同开展了“青春志愿服务行,争当井冈好传人”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月暨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志愿服务有组织为办好本次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班子专题会议对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安排专人负责志愿者服务活动,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具体的落实方案,分工明确,将责任落实到人。

志愿服务有“内容”。青年金融志愿者始终秉承邮储银行“进步,与您同步”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行”的时代新风,坚持履行银行业金融机构职责,为井冈山广大市民义务宣传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折页、解答客户疑问,进一步提高了邮储银行的社会知名度,和邮储银行产品、服务的社会认知度。

志愿服务有成效。青年金融志愿者们耐心向广大市民宣传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普及反洗钱、非法集资金融常识、如何识别2015版人民币、如何防范目前猖獗的网络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向广大社会群众介绍了我行当下接地气的信用卡活动、理财产品、贵金属等业务。活动现场,人群络绎不绝,“给我一份信用卡申请表”、“请问你们银行有哪些理财产品”、“请问你们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手续”,这样的声音此起彼伏....

把党建与志愿服务、公益有效地结合在一起,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让社会公益力量、多元主体积极参与到社会治理创新中来。下阶段,井冈山支行将志愿服务常态化,从而达到以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感的目标。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