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三为重”力推旺季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3

旺季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工行朔州朔城支行根据以下三个重点,积极拓展公司金融业务市场,加快发展公司业务的步伐。
  
一、以营销为重。在积极做好市场调查的基础上,列出重点客户、企业营销名单,整合营销资源,采取上下联动、公私联动,加强对企业的沟通、协商,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提高代发工资的覆盖率和客户的综合贡献度。

  二、以考核为重。明确对绩效考核办法进行梳理,突出公司业务考核重点,完善激励机制,确保责任、奖惩和成果落实。通过分解营销目标任务,加大公司业务的奖励力度。

  三、以风险把控为重。切实加强贷款调查、审查和贷后管理工作,落实各项流程的规章制度,密切关注客户的资金使用情况和项目的运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