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注重服务质量树立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2017-03-22

 今年以来,为向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工行朔州新城支行努力树立品牌服务形象,把服务精细化作为立行、兴行根本,将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

  一、注重软硬环境。为满足客户不同的服务需求,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以专业的职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指导客户理财,大大缩短了窗口办理业务的时间,拉近也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另一方面,设置醒目别致的业务引导牌,增加填单台、一米线、验钞机、老花镜、纯水机、沙发、常青植物、雨伞等服务设施,为客户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氛围,充分体现出细致化、人性化服务。        
  二、注重服务细节。对员工的服装配饰、服务语言、行为举止、业务操作和服务效率等内容进行严格规范,通过上级行文件传达和视频讲解,不断加强员工对各个规章制度的理解领悟。同时,通过晨会、夕会,集中对服务细节出现的问题加以解决,不断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
  三、注重窗口服务。及时纠正员工的不良做法,若有服务不周、操作不规范等影响银行形象的行为,及时提出批评,使网点的服务水平不断加强,客户满意度稳步提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