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开发区支行积极做好旺季贵金属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9

 进入2017年,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开发区支行抓住贵金属销售旺季的有利时机,结合区域市场特点,突出“大吉年红包”产品,加快推进贵金属业务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全发位、多渠道营销贵金属产品,做大贵金属销售规模,为今年贵金属业务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强力推动。支行高度重视贵金属销售工作,积极组织、调配各种资源、确保实现旺季贵金属业务发展目标。支行召开动员大会,发动全员进行营销。并拿出一定的专项费用,用于旺季贵金属营销激励,调动员工营销贵金属的积极性,

 落实责任。支行将旺季目标分解纵向至个人,横向到相关部门;将客户预约、产品销售等责任落实到人。同时细化旺季营销考核方案,明确时间安排和销售进度,确保旺季贵金属营销活动的顺利进行。

 定期通报。进入旺季以来,为加快销售进度,支行按旬通报重点贵金属产品销售进度与结果,要求员工每日上报营销成果,形成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促进旺季贵金属业务工作开展。

 加强考核。支行对贵金属营销工作进行考评,制定具体考评办法,考评结果纳入员工“评优、评先”条件。同时设立贵金属销售先进个人奖,对在旺季贵金属营销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进行评比表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