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抚州市召开关于加快利用国家开发银行开发性金融支持地方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9

              3月10日,抚州市顺利召开了关于加快利用国家开发银行开发性金融支持地方发展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抚州市市长张鸿星主持召开,各县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等100余参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了抚州市政府与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签订的“十三五”合作协议以来的合作成果。据了解,自2016年7月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以来,该战略合作在扶贫、棚改、城市基建等方面军取得了瞩目的成就,并争取到了全省第一个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支持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为乐安县、广昌县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申请到贷款资金8.35亿元;棚改方面在全省第一个实现“市带县”融资模式,达成融资意向80.8亿元。

    与此同时,会议还要求各单位充分借力项目对接会上达成的重点项目融资合作300亿元的契机,利用国家政策的窗口期,积极汇总项目融资需求,与国开行对接,强化合作机制、沟通机制、管理机制,实现全市社会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来源:
作者:陈盼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