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葫芦岛分行办理首笔理财交易资金托管业务

发布时间:2017-03-18

                                                      农行葫芦岛分行办理首笔理财交易资金托管业务

年初以来,农行葫芦岛分行贯彻落实省分行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同业客户营销,将地方商业银行理财资金托管业务确定为全年的营销重点,全面营销一银行理财交易资金托管业务。于3月15日,成功为其办理首笔理财交易资金托管业务,金额12262万元,预计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2万元。
一、高度重视,加强同业客户营销。
    葫芦岛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同业客户营销,为全面做好业务营销,该行确定了营销重点,将一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重点营销目标。分管对公业务副行长、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带领相关人员,到该银行进行实地核查,协助客户办理开户手续,并于去年11月份在我行开立“理财产品资金托管专户”,为后续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
二、持续跟进,实现托管业务零突破。
    今年初,为进一步开展同业合作,实现理财交易资金托管业务,该行分管对公业务副行长,多次带领公司业务部人员到合作银行进行走访,就进一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探讨。最终,达成协议营销该银行首笔理财交易资金托管业务12262万元。
三、总结经验,全面做好同业客户营销。
葫芦岛分行将不断总结经验,加大同业客户营销力度,全面推进理财交易资金托管产品营销。并以此为契机,深化与同业客户的合作,力争在同业客户营销和业务拓展方面实现新突破。
来源:原创
作者:张怀江 杨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