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狠抓作风建设 情系普惠金融

发布时间:2017-03-17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一号文件支持农业发展的精神和响应机关作风建设的号召,通过强化作风建设,争做优秀上市银行,更好的为普惠金融服务,吉水县邮政储蓄银行主动对接县委农工部、农业局、产业办等相关农业部门在多次深入沟通下,结合吉水县2017年农业产业化发展规划,将在全县18个乡镇进行金融产品送贷下乡活动。

在该行行领导事必躬亲的行动下,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自身作为基层干部的执行力,真抓实干,切实落实好每一场贷款下乡推介会的召开。这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前来参会的醪桥镇的各村种养殖户都悉心学习,了解了国家政策上对他们的关爱,我行产品上对他们的支持。满足城乡金融服务,邮储银行全行在行动。

3月15日上午,该行行领导身先士卒,由行长王秋禄、副行长黎爱君同志带领业务管理等人员深入醪桥镇乡镇府,给大家带去了一堂“服务新三农,惠农促民生”生动全面的金融课。吉水邮储银行积极提供“财政惠农信贷通”为主的涉农贷款产品,全县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合作社、三农服务中介等新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起到了重要的金融支持,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宗旨。据统计,截止到2017年2月底,吉水县邮储银行累计发放涉农贷款6亿多元,扶持涉农贷款客户超1万人次,其中累计发放“惠农信贷通”贷款1.45亿元,目前结存贷款7500万元,累计扶持种养殖大户600余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