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制定目标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03-17

 

         为深入贯彻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会议精神,连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制定追赶先进的战略方案和措施,力争各项指标再上一个新台阶。
         一是加强与客户的合作,提高资产业务中收数量及质量,创新新产品,理财产品、信贷与小企业产品的应用广度。加强城镇化项目贷款产品营销。加强供应贷、信用贷、电商平台等产品创新与推广,寻找中间业务新的增长点。
         二是做好柜面产品营销。加大银行卡和单位结算产品等支柱产品营销力度,特别是单位结算卡、电子回单柜、国内信用证、电子商业汇票、现金管理等新型重点结算产品和服务的发展。加大与证券公司的合作力度。抓住目前资本市场的有利时机,做好代理保险、代理基金、现财产品、实物金、帐户金等细水长流型产品的持续营销,在坚持规范收费的前提下,实现中间业务稳健发展。
        三是下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抢占电子银行战略制高点。针对区域特点,积极走访营销各大小商户,对各事业单位的代工业务、电子银行业务进行地毯式营销,并坚持上门服签约。梳理存量企业网银客户清单,重点营销非活跃客户,通过电话辅导、上门服务、单位携带设备到我行等途径,辅导客户熟练掌握电子渠道操作。对于本年度签约客户,坚持“签约一户,活跃一户”。
        四是持续扩大客户基础,积极拓展有效客户。下大力气推进抓客户、争客户、稳客户、提升产品覆盖度等活动。继续深入落实从源头抓客户的战略,不断深化与工商、税务、财政等部门的合作关系,加大拓展客户力度,对于新的、有影响的客户要争取应拿尽拿。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