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大额存单营销成绩显著

发布时间:2017-03-16

  今年一季度以来,工行朔州山阴支行借助“大额存单”定存基准利率上浮40%且靠档计息的优势吸引客户,广泛宣传,重点安排,大力营销,成绩显著。

  加强员工培训。为提高员工产品营销技能,该行充分利用每天晨夕会时间,加强业务培训,组织员工学习“大额存单”产品知识、培训营销话术,做好相互演练,查找存在问题,分享成功经验,让每位员工了解该项产品的独特优势,掌握存期与收益的对应关系,明确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为产品营销奠定了基础。 
  加大宣传力度。该行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利用一切宣传途径大力宣传“大额存单”的产品优势,通过电子显示屏、展牌、印发折页等渠道大力宣传;以微沙龙的形式不断增强客户体验,并充分运用融e联和微信平台,不断向客户发布“大额存单”定存基准利率上浮40%且靠档计息等产品优势,使客户在相互比较中认可“大额存单”,选择“大额存单”,推动“大额存单”产品的成功营销。 
  实现精准营销。该行客户经理利用PBMS、MOVA两大系统,筛选日均金融资产20万元以上客户,重点关注即将到期的理财产品、定期存单以及保险产品,逐一联系,通过短信和电话推荐,开展精准营销。并且关注存量的证券闲置资金大户和大额活期客户,各个击破。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