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有效拓展优质个人客户

发布时间:2017-02-08

    2017年,工行朔州牡丹支行按照“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的经营原则,努力建立统一的营销平台和分层次客户服务体系,按照“定位中端、竞争高端、培育潜力”的模式客户发展规模,全面竞争个人中、高端客户,有效促进优质客户的发展,并积极培育潜力客户,增加盈利空间。 

  本着战略眼光和可持续发展性,积极开拓个人优质客户市场,将争揽中、高端客户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支行认真分析形势,总结工作经验,统一员工思想,找准自身定位。对内注重维护、稳定存量优质客户,挖掘客户潜能,提高客户对我行产品的贡献度;对外注重“挖、争、抢”他行优质客户,竞争优质客户资源,壮大支行优质客户队伍。 
  支行加强个人业务组织体系建设做到重点抓、抓重点。注重个人高端客户群体的拓展,发动支行全体员工之力,对优质客户群体进行整体公关,与客户经理建立“一对一”的对应关系。建立个人高端客户维护和拓展机制,通过统一服务内容、规范的内部环境,努力构建为个人高端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和谐氛围。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