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新城支行推动自助质押贷款健康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14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新城支行积极拓展个人贷款发展思路,大力推进自助质押贷款营销。
  
一、突出产品优势,强化宣传力度。利用短信、微信,融e联、柜面宣传等手段,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使客户对个人自助质押贷款具有的操作简单便捷、质押物多样化、实时到账等优势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为发展此项业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做好产品培训,加强员工体验。该行由个人贷款中心牵头组织网点员工认真学习产品,了解产品优势。同时,为使员工充分了解该产品,要求全员亲自体验,掌握定期存款、理财产品、贵金属等质押流程,提升营销操作能力,并结合实际“现身说法”切实做好市场营销和宣传工作。
  
三、突出社会责任,严防诈骗风险。针对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普遍存在的诈骗风险,加强客户风险教育,提高客户防诈骗意识,告知客户一方面要妥善保管个人及网上银行密码、U盾密码、电子密码器开机密码及动态口令等信息;另一方面自助质押贷款设置了合同签订和提款须经过两次最高等级的电子验签、贷款资金只能发放至个人客户自有账户,并向客户发送短信通知等方式,切勿轻易向他人泄露,谨防诈骗。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