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文明在心 青年在行动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团委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为避免居民横穿马路的不文明行为,改善交通通行秩序,提高行人安全文明意识,3月9日,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你好,现在是红灯,请耐心等一等,为了大家的安全请您绿灯再过马路。”“电动车请走非机动车道”……当日12点时许,正值午间出行高峰期,邮储银行宜春分行青年交通志愿者分为两队,分别在高士路与宜阳大道交叉口、宜阳大道与明月北路交叉口两个车流量和人流量较集中的区域开展安全劝导工作,该行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站立在路口,纠正行人、非机动车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劝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增强文明交通意识。该行团委青年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态度维护交通秩序,还受到了市民发自内心的赞誉。整个活动,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团委青年身体力行,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充分展示了该行团委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的行为作风,为志愿服务创造了更好的社会氛围。

作者: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