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加强服务管理优化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7-03-07

 近日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召开服务工作分析会根据“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的要求,会议针对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认真剖析,制定整改措施,对服务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坚持不懈做好超时等候客户占比压降工作。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网点员工业务素质和业务技,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有效缩短业务处理和客户等候时间。

二是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引导作用,在客户取号之前要了解客户需求,并根据客户意愿做好业务指导和分流,积极鼓励辅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办理业务,最大限度减少客户排队时间。

三是切实加强排队叫号机系统管理,充分利用排队机系统功能,进一步改善排队策略。

四是进一步落实智能化服务模式,将可迁移的审核类业务深度挖掘至智能设备办理,促进迁移率进一步提高,以充分发挥智能服务模式经营效能和设备效率,有效缓解柜面压力。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