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安康分行实现法人理财产品“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3-01

 

 

    安康分行充分把握年初法人客户投资理财需求旺盛的有利时机,采取多种措施深度挖掘法人理财客户,并及时做到勤宣传、勤联系、勤维护,截止1月31成功销售法人理财产品1.81亿元,实现了首开门红2017年法人理财产品销售实现跨越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一早部署,早动员。前客户资金回笼,有大量闲置资金的有利时机,及时成立法人理财产品营销小组,制定法人理财产品营销方案计划,认真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结合法人理财产品特点对法人客户市场进行全面摸底,选定辖内农商行作为目标客户,深入白河、紫阳县进行产品推介,提高营销成功率。
   联动营销。建立分行、支行上下联动营销机制,认真收集客户信息,了解客户资金动向,保证信息畅通,对不同层次的客户进行跟踪服务和营销,深度挖掘存量、增量客户潜力。
   三培训,强落实。注重对客户经理进行法人理财产品业务培训,精心组织了一支强有力的营销队伍,确保营销工作落到实处。通过培训使每一层次的营销人员能全面掌握产品的卖点做到法人理财产品的精准营销确保首季实现法人理财产品开门红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