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垣曲支行狠抓制度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8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垣曲支行按照市分行内控案防工作的部署,在全辖深入开展银行业监管法规、员工行为规范规定和业务操作规程学习教育活动,着力提高员工合规办理业务的能力。
一、深入开展银行业监管法规学习教育活动。该行组织全辖员工积极学习《商业银行法》、《银行业监督管理法》、《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职业操守指引》、《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管理办法》等银行业监管法规,增强全辖依法合规经营意识。
二、深入开展员工行为规范规定学习教育活动。该行建立员工行为规范教育长效机制,把宣讲和培训《员工行为守则》、《员工行为禁止规定》、《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规章制度作为网点晨会、集体学习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长抓不懈地组织学习活动,加深员工对行为规范各项规定的认识,筑牢员工思想防线。
三、深入开展业务操作规程学习教育活动。该行狠抓《业务操作指南》和系统升级后的业务处理流程培训,提高员工规范办理业务的能力;对监管部门和上级行下发的风险事件、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以具体的事例来教育员工如何做,不应该做什么,确保业务稳健运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