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政和支行总结过去 布置新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6

 2016年已过去,迎来了新的一年。工行萍乡政和支行于召开员工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认真布置落实各项工作,并动员所有员工做好旺季营销工作。

    首先,该行支行长对政和支行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2016年对于政和支行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支行经历了支行网点面积扩大、新员工的加入以及支行负责人更替等重要事宜。支行员工工作氛围融洽,同事关系友善,各项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支行长提出希望,希望各位员工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把握好工作重点,做好收官工作。

    其次,针对今年各项旺季营销工作,支行行长以及营业室主任认真布置了落实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学习、借鉴并总结了一年来发生的各种风险事件后,支行领导希望各位员工能认真高效完成各项工作的同时,将风险系数降到最低,杜绝风险事件的发生。二是做好大额支取、转账解释工作。旺季时期,同业行均在努力抢占客户,要努力做好大客户的安抚工作,全员同心协力,努力稳定本行存款。

    第三,传达市分行旺季营销精神,支行员工集思广益,打好2017年旺季营销第一仗。与往年一样,年末明初通常都是各家银行争客户保存款的重要时期,面对各家银行的冲击,在采用以往的营销手段的同时,更要采取贴心细致、精打细算等其他营销方式。支行以完成存款任务为首要目标,同时努力完成个金、保险、贵金属、企业代发工资及个贷等其他指标,做好营销宣传,为旺季营销争取最大主动权。

 

 

来源:工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