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鼓劲加油打响储蓄存款开门红战役

发布时间:2017-02-23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在首季“春节”和“元宵节”两大节日期间,通过抓宣传、优服务、拓新路、开储源等得力有效措施,打响储蓄存款首季“开门红”战役。

 
  一、宣传塑形象。抓住首季春节、元宵节两大节日机遇,开展与电视台等新闻媒介联手,与节日各项活动挂钩,开展业务宣传活动。节日期间精心准备宣传资料和内容,加强服务内容和新业务的宣传,扩大支行服务和产品的影响,提高支行综合美誉度,吸引众多工商个体户踊跃登门存款,在十分激烈的同业竞争中实现了存款的稳步增长。
 
  二、服务引储源。根据节日期间市场繁荣,城乡居民消费强劲和商品交易活跃的特点,针对市场商家零钱需求和残损币兑换要求等情况,深入开展“一元购”、“存款积分”等活动,使广大客户从“增值”服务中感受到新体验,赢得了许多回头客户和一批批新客户。
 
  三、细节入手抓。从服务的细节入手,营业网点做好ATM、多媒体自助终端等设施的维护,确保好用和客户会用。坐班领导、大堂经理、保安、卫生清洁员协作搞好网点客户服务和环境工作,一切围绕客户的方便出发,让客户体验人性化的优质便捷服务。
 
  四、扩优质客户群。坚持“巩固城区根据地,抢占农村新阵地”的战略,积极培育近年来农村兴起的特色种养殖大户、农副产品经销经纪人等优质客户资源,量身定做适合其需求的“业务包”,由营销人员走村串户进行推介,吸引客户存款。针对在支行开户的企事业单位情况,积极扩大工资代发面,拓展薪金卡业务市场,在引储增储的同时降低吸储成本,提高竞争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