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德州临邑支行“新服务 心满意”服务提升季活动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17-02-15
工行德州临邑支行以“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提升季为切入点,采取多项措施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支行存款、代理保险、电子银行、信用卡发卡等各项重要指标取得骄人成果。 
     统一思想,提升服务意识。认真学习总行晨会直通车,学习服务提升相关要求,把服务工作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来抓,利用晨会、夕会,把上一日服务的亮点及优秀服务细节进行点评和表扬,充分调动员工服务热情和主动性。 
     擦亮窗口,营造服务氛围。利用班前班后组织网点人员对网点内环境卫生进行清理,不留死角,使得周围落地玻璃一尘不染,增加绿色植物点缀网点,每个柜台摆放一盆花草,营造明亮、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 
     以智促快,提供高效快捷服务。对各种服务设备机具进行定期及时维护,使各种服务设施始终处于良好的服务状态,发挥智能化网点的智能柜员机、自助终端、产品领取机、智能打印机等一系列最先进的智能设备的优势,快捷高效地为客户服务。 
     立足网点,强化厅堂服务感受。现场管理人员、运营主任走出柜台与理财经理、大堂经理一起,在厅堂接待服务客户。针对不同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服务。做到进入网点的每一位客户都能得到迎候,让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心满意”。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 刘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