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开展运营标准化改革着力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2-09

  为落实网点竞争力提升工作,工行朔州右玉支行积极配合上级行推进改革,初见成效 

  一、加强组织、提高认识。结合网点实际,支行召开动员会议,做好改革措施的落实。加大信息传导的力度,营造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良好氛围,抓好网点负责人和大堂值班经理的思想认识,带动柜员深刻认识网点运营标准化管理改革重要性,提高工作积极性,克服畏难情绪,积极配合改革、推动网点运营转型。 
  二、统一标准,措施到位。网点认真梳理网点的分区设置、柜口业务量、人员配备、客户及业务特点等情况,综合分析网点运营标准化改革所涉及的指标,监督落实改革推广实施,及时解决网点在改革中发现的问题,保证改革工作顺利完成。 
  三、整合网点资源,全力推进。充分利用自助设备办理个人开卡、信使及电子银行等业务,减少占用柜面资源。大堂经理灵活调剂客户到高柜、低柜、自助服务区等办理业务,全面整合网点的资源,确保柜口高效运转,缩短客户排队等候时间,提高客户的服务质量。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