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深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7-02-09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积极开展“新服务新满意”活动,始终坚持服务管理制度化,服务措施精细化,特事特办特色化,服务培训经常化,把服务管理的规定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进一步提升服务窗口示范品牌标杆形象。

一、服务管理“制度化”。认真贯彻落实服务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支行实际,从服务工作目标、服务要求、服务内容等方面,制定一系列规章制度,深化服务内涵,强化服务管理。二

二、服务措施“精细化”。用强烈的责任心,熟练的业务技能,让客户更多地了解银行知识,接受银行产品,达到最大的营销工作效果,使“满意在工行”真正得以实现。

三、特事特办“特色化”。立足实际,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特殊客户量身定制“特色化”服务措施,提升了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四、服务培训“经常化”。坚持利用每周一例会对员工开展金融新产品、重点业务知识、日常操作流程、服务沟通技巧等方面的系统专题培训。同时对上周的服务情况进行通报和点评。客户经理和理财经理,除做好本职服务外,借助理财产品、三方存管、网上小额购汇方便快捷、优惠等产品优势,积极向客户推介电子银行业务,对小额转账、缴话费、电费、购买理财产品、基金等业务手把手演示,增强客户体验感,最终实现网点服务效率的全面提升。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