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员工

发布时间:2017-02-09

 

    近年来,工行宿迁分行将发展与员工的发展相统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切实关心员工,让员工得到实惠、得到发展,努力打造转型发展软实力。
    一是坚持加快发展不动摇,近年来,该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市场优势不断扩大,要想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必须定期做好督导检查和鼓励加压工作,使全行员工充分认识到,在内外部的竞争压力下,不进则退,防止员工出现松懈情绪,持续保持加快发展的激情和锐气。
    二是坚持“以人为本”不动摇,实施民主管理,增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工作责任感。在经营管理中要深入基层,注意听取最基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民主决策,科学管理。只有这样,才能使广大员工自觉参与到经营管理中来,增强员工的责任感、荣誉感。加强企业文件建设,积极营造真抓实干、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引导员工主动投身全行转型发展大局。
       三是坚持“依靠员工办行兴行”不动摇,关心员工生活,疏导思想压力,努力营造温暖、和谐的内部环境,增强员工的归属感。结合省行岗位职业技能认证制度,进一步加强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畅通员工发展通道。加强员工薪酬福利体系建设,不断完善送温暖和扶贫帮困机制,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缓解员工后顾之忧。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和压力疏导,为员工积极投身全行发展打好基础。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