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夏县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02-03

2016年,工行运城夏县支行按照市分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要求,制定具体方案,开展内外传播,创建特色文化,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一、制定具体方案,保障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有序开展。该行根据市分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部署,研究制定了全年企业文化建设方案,明确企业文化建设重点工作、专业部门和辖属营业网点的责任目标,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二、开展内外传播,使员工和客户了解工行企业文化。该行利用多个场合,向员工宣讲发展理念、效益理念、风险理念、团队理念、服务理念等,加深员工对工商银行企业文化的认识;同时,向客户传播“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核心价值观,扩大企业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三、创建特色文化,引领支行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攀升。该行在严格遵循工商银行企业文化基本框架和核心内容的前提下,结合全年经营目标和发展思路,积极探索合规文化、服务文化、营销文化等特色文化创建之路,以企业文化引领市场开拓、促进效益提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