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三举措推动网讯编写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02-03

 为加强精细化管理,强化全员参与意识,引起全员对信息调研编写工作的重视,推动全行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近日,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制定出台了《网讯信息调研报送工作考核办法》,旨在推动网讯编写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强化认识,引起重视。该行将网讯编写工作纳入员工的绩效考核中,并召开工作会议,使全员知晓网讯编写工作的重要性,网讯是展现支行风貌,展示支行形象,鼓舞员工士气,提升本行信息调研地位的重要平台,也是向上反映工作亮点,对下传达经营理念,对外共享信息资源的重要手段。

一、明确奖罚,增加动力。该行对各部室报送的信息调研,一经总、省行采用,除足额兑现上级行奖励外,该行另行给予非综合管理部的兼职信息员同等奖励,综合管理部兼职信息员折半兑现。

  三、规范报送,确保质量。该行要求各部室报送的信息调研要具有真实性、时效性、实用性。情况反映类文章要写在总、省行范围内都存在的共性问题,技术的、系统的、案防的、服务的等各个方面的问题都可以作为题材;经验交流类文章要能够做到有提炼、有升华而不浮夸,数据要有说服力,措施要具体、有层次感。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