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强措施加力度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02-03

   近日,工行朔州城建支行分别召开中层及全体员工大会,认真传达省、市分行长会议精神,结合本支行实际总结经验,查找业务短板,明确业务发展方向、目标,制定具体工作措施,进行工作部署。

  一、加强员工业务理论及技能培训,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和竞争能力,以推动各项业务全面开展。
  二、出台《城建支行2017年绩效考核办法》,对争揽储蓄存款、个人金融产品、结算产品、电子银行业务、银行卡业务、个人贷款业务营销都做出了“明码标价”,支行不截留一分绩效,以调动全员营销业务的积极性。
   三、对储蓄存款采取“三步走”的工作措施,以夯实基础,稳存量、拓新增:一是动员全体员工在前台加强服务工作,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稳定增加储蓄存款,特别是要积极争揽5-100万元的定期存款;二是走出去深入矿山、房开企业、流通企业、个体私人企业,与单位领导、财务人员沟通感情、广交朋友,大力宣传工行的产品和服务优势,大力争揽储蓄存款,努力完成时点目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