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黄冈工行迅速部署新年信贷服务实体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23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新年工作起好步,实现“开门红”,近日,黄冈工行迅速部署新年信贷服务实体经济工作,为支持黄冈经济发展积极布局

首先,该行确定服务好区域内纳税领先企业、优质客户、招商引资项目、中央和省级财政补助资金的项目或客户等“十大”目标客户群体。要重点营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政府购买)、先进制造业、文化旅游等10大板块。其次,要继续坚持不惟客户大小、不惟期限长短、不惟信贷品种、只惟客户优劣的导向,进一步做好全行资产业务发展的整体规划,依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进一步对辖区产业板块、支柱行业、重点项目进行梳理,突出支持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产业、教育医疗、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优质客户,尤其是行业内龙头企业、代表性企业,制定白名单和金融解决方案,前瞻性地研究业务发展方向,着重培育信贷业务未来增长极,指导、督促支行做好营销工作。在加快进入优质信贷市场的同时,也要有序退出劣质公司信贷客户,正确处理市场拓展和风险防范的关系,对不符合信贷结构调整方向、潜在风险或已经出现贷款质量劣变的客户要风险有序释放,逐步退出。有效调整信贷结构,确保信贷资金投向优质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