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推动储蓄存款强势增长

发布时间:2017-01-22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继续坚持存款的基础地位不动摇,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多举并措,为实现储蓄存款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120日支行跨年度储蓄余额净增4000多万元。

积极学习,全员营销。该行一方面通过每日晨会分享存款营销成功的案例,培养员工的营销意识,建立存款兴行理念,充分发挥每位员工的营销潜能;另一方面利用客管系统营销管户加强考核,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形成全员合力的好局面,增存揽存。

强化推动,全面部署。该行成立帮扶揽储小组,强化有效营销,合理配置资源,全面支持储蓄存款营销工作,建立日通报机制对营销成果进行督导。同时,首季营销劳动竞赛为主线,以各项产品为抓手吸引大额资金的流入和留存,并关注理财产品到期的资金流向,积极做好客户关系维护及循环营销,切实实现存款稳定不流失。

服务第一,从心出发。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做好柜面服务工作,作为充分发挥业务全面、客户基数大的优势,做好日常分流引导,让有效提高客户体验,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