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召开“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2017年1月17日,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召开了“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会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会上与会人员讨论热烈,会后总结到位,保证了该行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取得好成效。

     据悉,该行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市分行下发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服务对象等方面的意见,支行起草了支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保证了支行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县支行行长主持。会上,支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自我剖析,在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的同时,还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和努力方向。随后,支行班子成员还进行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找问题、提意见,不保留、不护短,并根据所提问题析原因、剖根源,不回避、不遮掩,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相互提高。最后,县支行行长进行表态并对会议进行总结。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增进了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的内部团结,为支行各项稳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付伟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