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株洲分行创新融资服务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17-05-17

        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株洲分行服务株洲经济决心不变,为当地发展融资力度不减。立足市场,主动出击,转型创新,马不停蹄。该行通过融情、融资、融智,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的高度肯定,自身业务也因此实现了良好的发展。截至2016年底,该行存贷款总量迈进500亿俱乐部,在当地遥遥领先。存款、贷款、中收、利润与资产质量等主要业务指标均稳居当地四行第一,全年安全运营实现了“五无”目标。

 
       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全力服务政府重点项目和骨干企业。围绕加快建设“一谷三区”的总任务,积极提供“融资+融智”服务。将市政府发布的重点项目分田到户,责任到行,定期召开项目调度会,一户一策做方案。组建专家团队,着力加大授信审批力度,全年上报授信审批50笔,金额300多亿元。大力拓展投行、资管等创新业务,主动推出政府购买服务贷款,全年投行资管和创新业务为当地融资60多亿元。进一步深化业务转型,想方设法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加强与当地各级政府合作,搭建助保贷平台。加强与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合作,搭建“税易贷”平台;加强与市工商联牵手合作,为其会员企业量身定制“湘商单位结算卡”,打造支付结算生态圈。进一步做大个人资产业务,服务广大老百姓消费升级换代。个人贷款方兴未艾。按照专业化、集约化经营要求,我行继续采取“分散营销+集中经营”的模式,调动基层网点营销个贷积极性。全年个贷投放当地四行第一。信用卡业务红红火火。推出房产抵押分期、分期通等新业务,开展与汽车经销商、装修公司、手机专卖店等商户联合促销活动,组织专场汽车团购会,助推信用卡分期交易额大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