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加强服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7-01-20
    1月17日,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召开了由主管服务的副行长及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的第一次服务工作分析专题会,支行行长主持了会议,会议期间,对2016年的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加强服务领导工作。由主管行长、办公室、网点负责人层层负责,加大对网点的服务检查力度。每月定期交叉检查,检查项目主要是环境卫生、员工着装、柜员的主动服务意识、柜员的业务处理速度、岗位联动和业务连接、大堂经理履责情况、业务分流、评价器的使用及服务行为规范执行情况。
 
    二、继续加强柜员评价器的使用情况,并以此作为柜员绩效评估的一部分。各网点在岗负责人作为当班责任人加强督促监督和及时提醒,柜员及时提醒客户评价,形成良好习惯长期坚持。
 
    三、制定2017年服务考核办法。在2016年服务考核的基础上,补充完善并制定出2017年服务工作考核办法和网点服务工作计划,加大监督考核力度,通过上述措施的落实提升服务等级,促进全行服务工作的提高。
 

    四、2017年继续注重解决超时等候和提高服务质量,行领导与各级职工相互监督,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