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分行积极推动公司信贷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20

2016年,工行运城分行把发展公司信贷业务作为扩张资产规模的重要途径之一,做细客户名单管理,加强客户认领工作,精准开展市场营销,推动公司信贷持续发展。
一、认真梳理客户群体,做细客户名单管理工作。该行对现有公司信贷客户和新增公司信贷客户,按照行业属性、经营规模、授信等级等进行细分,纵深推进名单管理体系建设,为有效开拓公司信贷市场夯实基础。
二、加强客户认领工作,确保公司贷款营销到位。该行层层建立重点客户和重点项目营销责任机制,对于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和项目,由客户经理逐户认领,加强与目标客户的日常沟通联系,确保公司贷款早日营销到位。
三、精准开展市场营销,提速公司信贷业务发展。该行根据公司信贷客户的融资需求,综合运用各类融资产品,逐户制定融资方案,以个性化、专业化、高效化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推动公司信贷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