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盐湖支行经营效益持续增长

发布时间:2017-01-17

2016年,工行运城盐湖支行积极落实市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统一全员思想认识,出台考核激励措施,全力打造精品服务,加强市场营销工作,推动经营效益迈上新台阶。
一、统一全员思想认识。年初,该行迅速召开全体员工会议,组织员工学习市分行全年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市分行下达的经营计划,明确营销重点和工作目标,统一员工思想认识,为业务增长奠定良好基础。
二、出台考核激励措施。该行对照市分行经营绩效考核办法,根据本行实际和员工岗位性质不同,制定了员工业绩考评实施方案,将员工的工作业绩与绩效工资紧密挂钩,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
三、全力打造精品服务。该行把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推进业务发展的重要助推器,明确不同岗位人员的服务职责,加大服务质量检查和通报力度,督促员工落实《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改进服务工作不足,以优质服务促进业务发展。
四、加强市场营销工作。该行采取网点营销与走出去营销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客户梳理与分析,定位目标客户,大力宣传推广理财、银行卡、电子银行、代理保险、贵金属等产品,推动各项业务齐头并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