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晋城开发区支行稳步推进资产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16

 

工商银行晋城开发区支行抓住机遇、创新机制、夯实基础,以企业为本,着力解决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难题,稳定银企关系,稳步推进资产业务发展,为全行稳健经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决策支持。该行领导充分认识到资产业务对立行、兴行的重要意义与作用,认真分析研究国家宏观经济和行业政策,把握最新动向,及时做出决断,加强后续跟踪与落实,确保决策落地。
二、抓住机遇。从优质企业入手,紧紧抓住市场信息,多方联动开展营销工作。坚持站在客户立场考虑问题,解决企业融资、资金管理等难点与痛点,以价值贡献为本,为重点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面金融服务,与企业建立良性互动持久的关系,为全面开展友好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机制创新。创新机制,抓好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合理配置资源,打造善于战斗、敢于战斗的团队。充分发挥支行主力军的作用,积极探索,勇于开办新业务。相继完成资金池、票据池管理,TT、发票融资等国际业务,屡创全省、全市首笔新业务,开拓渠道,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专业的金融服务,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