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学苑支行储蓄业务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16

2016年,工行运城学苑支行高度重视储蓄业务经营工作,深化全员思想认识,开展拓户竞赛活动,积极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储蓄存款规模再创新高。
一、深化全员思想认识,凝聚合力发展储蓄业务。年初,该行对储蓄存款营销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引导员工深刻认识做好增存揽储工作对于发展其他零售业务的重要意义,增强员工营销储蓄存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储蓄营销工作早安排、早部署,确保储蓄业务起好步。
二、开拓拓户竞赛活动,夯实储蓄业务发展基础。该行以重点项目带动等作为抓手,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个人客户拓户活动,动员员工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发掘客户资源,做大个人客户规模,为储蓄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三、积极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储蓄业务持续增长。该行把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作为稳定个人客户、增加储蓄存款的重要手段,充实一线客服人员,规范员工服务行为,加快柜面业务分流,提升服务客户效率,以优质服务吸引客户、促进储蓄存款增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