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网点智能化转型客服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17-01-16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客户的金融行为模式和消费习惯发生了显著的变化,仅有网上银行、电子银行已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此,该行加大对网点智能服务的探索,以智能化平台,积极改进客户体验,推动网点由业务处理向营销型服务转型。 
    一是智能化推广。积极向社会群众宣传我行智能银行让群众了解我行智能银行自助办业务具有保密性、安全性、便捷性等特点,让客户了解无需排队等候、填写凭证单据、免去签字等手续等好处,让客户知道可办理的自助业务种类等功能,如新开借记卡、注册网上银行、大额转账汇款(50万元)、跨行汇款、账户查询、缴费、投资理财、挂失等多项个人非现金业务。
    二是引入新设备。该行充分发挥新型设备对柜面业务的分流作用,促进网点自助服务向纵深发展。该行新引入的硬件设备整合了发卡机、原自助终端、网银机的多项功能,整合了开卡、查询、转账、理财、生活缴费各项功能于一体。同时,搭建了免费“WIFI”无线上网环境,实现了营业网点“WIFI”全覆盖。引导客户登陆我行wifi并下载安全快捷的手机银行、融e联、融e购等app产品,有效拓宽客户自助服务渠道。(郭文俊)

来源:
作者: